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年全体职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3月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在2209会议室参加了新学年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

沈军传达了学校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 安康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部分内容。

处长郑武生回顾了2021年后勤保障处目标任务清单完成情况,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结合2022年后勤保障处工作要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作等重、难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后勤工作要做到“三强化、两规范、一底线”。即:强化党建引领,强化领导班子团结,强化干部职工育人意识;规范小型维修、后勤物资采购流程,贯彻学校过紧日子要求,严格审批;对从业人员要定期开展专题培训,明确操作规范;守住底线,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食品、交通、水电、燃气、特种设备等后勤生产安全,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他要求:一是要遵守劳动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要统筹兼顾、提前谋划,做好“无烟校园”、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三是夯实责任、扎实工作,做好卫生、绿化等服务外包企业监管。

沈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和后勤的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完成各项预期年度目标任务,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撰稿/殷凤霞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