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食堂集中开展新学期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为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做好新学期饮食服务开局工作,后勤保障处在开学前夕提前部署,着力落实省、市、区各级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在各食堂集中开展全员食品安全和操作规范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餐饮服务规范操作能力、及时学习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食堂结合培训对员工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消毒、原材料采购、库房管理、加工流程、餐饮具消毒、留样管理各环节开展全面自查,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了食堂日常管理细则。

在新的学年中,我处将继续以培训为抓手,提高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能力,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严防食品安全隐患,共筑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