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注重实绩考核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安康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及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中期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处人员构成和工作实际,2022年1月4日,我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暨师德考评、计划外用工、服务外包企业全员考核考评大会。24名教职工、10名计划外用工、10个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郑武生主持。

为了做好本年度考核工作,后勤处前期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成立了考核考评小组、制定了考核工作办法、考评评分量化打分细则。郑武生会上宣读了全员考评办法、考核考评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和被考核人员和企业名单。

郑武生指出,全员考核是全面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教职工日常工作管理、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有效手段。全处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员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职工岗位职责和企业合同为基本依据,以岗位实绩和服务内容为重点,每位职工及服务企业要认真做好总结述职,要以此次考核为切入点,认真谋划下年度工作计划,对标查找不足,全面强化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会上,教职工、计划外用工就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按照合同约定内容履行情况分别做了全面述职,考核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量化打分,其中服务外包企业考评结果将作为下年度企业招标准入和格次管理的重要依据。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在会上做了点评,肯定了人员和企业在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在精细化服务方面要进一步提高;二是企业在员工培训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三是所有人员和单位要积极配合学校各类创建工作要求,协同推进。

此次会议通过“捞干货”晒亮点、找不足,以实绩为重点强化日常管理和考核结果运用,切实调动教职工、计划外用工、服务外包企业工作积极性、提升后勤队伍整体战斗力,全面推动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尹正军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