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有序完成在校师生核酸检测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根据《陕西省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九条措施》(陕教疫控组发﹝2021﹞36号)和安康学院落实《陕西省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九条措施》工作方案要求,学校于12月6日组织部分师生开展了核酸检测抽查工作。

本次核酸测抽查工作由后勤保障处牵头,党政办、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摸排应检人员信息,协调组织实施核酸测抽查工作。为方便师生员工进行检测采样,分别在江北、江南校区设置了检测采样点。本次核酸测抽查的对象主要为:全体辅导员、宿管人员、安保人员、食堂所有从业人员、后勤管理人员、团代会代表及工作人员,共完成600人次采样。采集的核酸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肖雯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