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带队检查“双节”前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     来源:

为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以及“双节”期间我校食品安全,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监管工作,落实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9月18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到学生食堂、校园超市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保障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孙保本、张峰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在学生食堂,胡波逐项检查了餐厅、后厨卫生状况、库房原材料管理和饭菜质量价格,并详细询问了食堂现场管理人员各餐次供应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各环节落实情况。在校园超市,胡波详细查看了商品质量、价格、保质期,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落实好质量价格监管,确保食品类商品的质量和安全。

胡波强调,在双节及十四运会来临之际,所有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切实做好校园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协同配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