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     来源:

为落实好新学期的后勤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后勤保障处于2021年9月2日下午15:00在3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组织所有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以及校内门面房承租人,召开新学期后勤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峰主持,后勤处全体处科长参加。

会上,房管科科长胡先亮通报了9月1日后勤处召开的饮食安全专题会议精神。

孙保本副处长对餐饮企业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加强食品安全的“四个最严”,重申了食堂检查的七个方面内容。

张峰副处长对物业、水电、维修、房屋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安全责任进行了强调,并对相关的管理人员提出了加强监管的要求。

13

郑武生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做好秋季开学期间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整个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高度重视,提高站位;2.抓好落实,注重细节;3.强化责任,有责必究,追责必严。

党总支书记沈军对加强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1.所有工作人员要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2.认真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行之有效的好做法;3.严格安全标准,规范操作规程;4.夯实责任,尽职尽责,搞好服务。

会上,后勤处与所有商品经营户签订了《安康学院校园门面房安全责任书》,商品经营户也作了书面的食品安全承诺。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