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胡波调研江北教师公寓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做细,确保江北教师公寓的顺利交付,尽快出台教师满意的分房选房办法,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在基建处处长符绳发、后勤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张峰、房管科长胡先亮的陪同下,赴江北教师公寓建筑工地现场进行调研。

胡波听取了施工负责人对江北教师公寓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水电、排污、绿化等相关附属设施建设的进度进展,实地查看了公寓内部的房间格局以及车库车位的画线配置等情况。

离开工地后,胡波一行来到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对教师公寓的楼层价差、车位选取、二楼露台划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要求基建处继续有序推进江北教师公寓相关附属设施的建设,并指示后勤处尽快出台分房选房办法,保障好每位教职工的利益。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