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老旧住宅楼加装电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为加快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的落实,6月3日下午,由后勤保障处牵头,离退休处、工会参加组织召开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座谈会”在学院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三家有加装电梯资质且已有完工项目的企业代表,以及相关住宅楼的住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峰主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郑武生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安康市加装电梯的相关政策文件,通报了我校推进教职工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的进展情况。

安康卓叶有限公司、北京汉光有限公司、安康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已经完工的老旧小区电梯加装项目的有关情况和我校住宅楼加装电梯的设计方案。

参会的住户代表就加装电梯的有关问题和疑虑进行了咨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