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服务外包企业党小组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6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服务外包企业党小组成立大会在江南校区2105举行。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委员、后勤保障处4名流动党员田正康、王朝宏、陈仁海、谭雪梅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黄勇参加了成立大会 。

会上,沈军介绍了后勤保障处服务外包企业4名流动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就成立服务外包企业党小组的政策依据和现实要求作了说明。对党小组成立后开展党建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二是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积极主动参加党建活动;四是要在企业设立党员先锋岗,亮身份。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黄勇对后勤保障处党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切实发挥好党小组作用,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要将党小组纳入到学习教育中来,丰富基层党建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先亮为党小组成员配发了党徽、党史教育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要求党小组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坚持集中规范、灵活多样、讲求实效的原则,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在校企业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会后,服务外包企业党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田正康同志为党小组组长。

(撰稿/肖雯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