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陕西省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活动优秀学校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近日,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全省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校获得艾滋病防治知识“百千万校园行”活动“优秀学校”称号,肖雯、沙薇2名辅导员老师和石夏青、方珊珊、葛欣宇3名学生志愿者被评为优秀个人。

http://www.slxy.cn/__local/E/20/1F/6423CCC5672D974743346F6B9E5_EA180A26_785DD.png

陕西省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活动于2019年12月开始启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后勤保障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密切配合,成立了由10名辅导员和100名学生组成的艾滋病防治师资志愿者队伍,紧紧围绕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开展同伴教育和宣讲活动;二级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主题班会及知识竞赛等活动;在“世界艾滋病日”期间,联合安康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营造师生共同防治艾滋病的浓厚氛围。

此项活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参与面广,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主动防病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肖雯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