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服务外包企业稳定安全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4月9日,后勤保障处在江南校区3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服务外包企业稳定安全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

沈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稳定安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后勤保障处2021年服务外包企业意识形态责任书》、《后勤保障处2021年服务外包企业稳定安全责任书》进行解读。随后,举行了后勤保障处2021年稳定安全、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仪式。

沈军要求后勤保障处各科室、各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后勤服务安全生产工作,夯实稳定安全管理责任,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学校安全和谐创造良好环境。在针对服务外包企业加强员工教育问题时,他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反分裂、反邪教、反渗透的思想防线,坚决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切实做好企业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把后勤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要做好食品、卫生、在建工程、运输车辆交通、水电设施设备等安全管理,做好应对强对流天气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四要做好传染病防治工作,做好环境卫生的消杀消毒,做好垃圾分类,清除卫生死角,控制蚊蝇、鼠、蟑螂等病媒生物的孳生,营造洁净、安静、美丽的校园环境。

(撰稿/殷凤霞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