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     来源:

3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调研后勤保障工作,党委副书记胡波、党政办主任谢军随同调研,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行政重点工作、面临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胡波在调研会上就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后勤党组织作用,把党总支、党支部建设好;二是要完善管理制度,特别要做好外包服务企业监管;三是实施精细化管理,统筹规划、注重细节、开源节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四是夯实责任,狠抓后勤稳定安全,做好后勤医疗、食品、校车、劳动生产等安全,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丁巨涛指出,后勤是学校办学和发展的重要保障,对后勤职工在学校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兢兢业业、克服困难保障后勤工作正常运行给予了肯定,勉励后勤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攻坚克难,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他同时要求后勤处: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遵循党建工作规律,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要高质量做好行政工作,掌握周期性工作规律,多方征求师生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保障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勤、快、严、实、精、细、廉”,以强硬的作风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四要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后勤工作无小事,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提供保障服务。

(撰稿/殷凤霞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