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外聘人员和服务外包企业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

依据后勤保障处实施外聘企业和人员管评分离考核原则以及人事处考核要求,2021年1月11日,后勤处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服务外包企业和外聘人员述职考核大会,14名外聘人员和10个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处处长郑武生主持会议,人事处、后勤处组成的11人考核小组对10个企业和10名外聘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会上,郑武生介绍了本年度实施管评分离考核的意义,强调了现场述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相关要求。

10名外聘人员、10个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和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展望。

述职结束后,考核组成员认真查看了服务企业在制度建设、稳定安全、日志记录等方面资料。

考核组成员、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对述职情况做了点评。他对外聘人员和服务外包企业2020年在防病防疫、保水保电、优化师生餐饮、绿化美化、保障生活通勤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和感谢;对下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郑武生结合考核述职情况对放假前和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服务企业做好离校前水、电、煤、气的安全检查,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二是职工在假期及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安排好出行,做好个人防护;三是继续加强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安全风险等的管理。

此次考核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外聘人员、服务企业的主人翁思想,提高了优质服务意识,达到以晒成绩找差距、以考核促改进的目的,为今后学校后勤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尹正军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