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好党建工作制度,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月7日下午14:30在22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上,以“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为原则,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立足本职岗位,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宗旨意识、自觉学习、工作业绩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党性分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对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同志和处长郑武生同志结合党员们的发言进行点评。

1.对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及突发水电故障抢修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2.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跟上时代的步伐,为学校发展做出有力的后勤保障;

3.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推动学校发展;

4.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撰稿/肖雯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