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爱国奉献传统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12月4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爱国奉献传统”的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及处内职工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后期,为确保志愿军主力部队抢先抵达金城战役阵地,志愿军工兵部队在物资匮乏、缺少空军掩护的情况下,不畏牺牲修补被敌机一次次炸坏的金刚川木桥,最后以血肉之躯架起一座英雄桥梁,确保了主力部队按计划渡河作战的感人事迹。电影充分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影片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付出的巨大牺牲,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祖国和平发展的局面来之不易,也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自信,鞭策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爱国奉献,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