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爱心饭卡发放暨饮食服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

1127日,后勤保障处在江南校区三号教学楼101室举行爱心饭卡发放仪式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孙保本、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杨朝霞、受助学生、各食堂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孙保本介绍了我校 “爱心饭卡”资助活动的开展情况,2020年共资助30名同学,每人获助五百元。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胡明督宣读爱心饭卡资助名单。

仪式后,召开了饮食服务师生座谈会。胡明督通报了饮食服务调查问卷的意见建议情况。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对饮食服务质量、价格及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提升饮食服务水平,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强化食品安全卫生,共同营造健康的饮食环境。

郑武生总结讲话指出,“爱心饭卡”资助活动是对学校现有资助形式的有效补充,体现了爱心企业及后勤职工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关爱。他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学业,传递爱心。

(撰稿/郝雨珊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