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胡波旁听并指导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委员、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旁听并指导了学习会。

会上,沈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郑武生、孙保本、沈军三位同志围绕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面临的问题,如何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位一体”思政大格局,结合后勤保障工作的特点、岗位任务等交流了认识和思想,提出了工作思路。

胡波副书记最后作了指导讲话。他对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能紧扣党委要求、有集体学习有交流发言形式多样、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给与了肯定。对理论中心组今后的学习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内容和形式还可以更丰富一些。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育的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四史”的学习;形式上还可以走出去学习考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充分利用“党建+X”、“五联五做”好的经验,结合工作性质找到切入点,形成后勤保障处的党建品牌。三是要加强从严治党,加强廉洁从政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一方净土。

沈军作了表态发言。他对胡波副书记旁听并指导理论中心组学习表达了感谢,提出中心组要落实党委和胡波副书记的意见精神,提升中心组学习效果,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抓实抓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