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蒋家坪,我们来了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

--工会机关六分会开展“踏寻总书记足迹暨户外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员工情操、引导职工健康生活,10月29日,安康学院工会机关六分会在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了“踏寻足迹、重温总书记讲话精神”暨户外登山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职工参加。

此次户外登山活动路线为蒋家坪村委会-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蒋家坪村委会,全程约4公里。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职工们一路有说有笑,神采奕奕、身姿矫健、你追我赶一起登山,一边走一边拍照留念。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来过的地方,我必须得来看一看。”职工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县蒋家坪村考察时指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守着青山绿水,因茶而致富,蒋家坪村迎来巨大变化,大家共同领略了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靓丽风景,徜徉在绿色茶山上,欣赏着别样的秋日景象,既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用欢声笑语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身体健康、幸福生活”的环保健康理念落在了实处。

本次活动以“踏寻足迹、重温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号召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青山绿水的保护意识,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中去。


                                                          (撰稿/尹正军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