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学校饮食服务水平。9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伙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后勤保障处处长高立平,副处长孙保本、张峰,各科室负责人,经营学校饮食的四家餐饮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立平主持。

在会议上,饮食中心主任胡明督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各食堂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孙保本通报了在全校师生进行的调查问卷反馈的伙食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各家餐饮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参会的四家餐饮公司分别就校方反馈的大伙供应、饭菜价格及数量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整改方案、期限。参会的其他人员相继发表意见,为办好学校食堂筹谋划策。

高立平传达了9月9日全省食品卫生与传染病防治视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所有从事饮食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最严”;要求经营企业提高认识,规范管理,诚信经营,确保质量,牢牢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胡波在总结中强调,师生的饮食工作是学校后勤保障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师生反映的饮食问题。后勤保障处作为伙食管理的责任部门,要定期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食堂经营方的沟通,促进餐饮公司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要规范饮食工作的监管,从各个环节加强监督,确保饮食安全。要求新中标的各餐饮公司要深入调研,稳定大伙,丰富品种,薄利多销,让学生吃的安全,吃的满意,树立高校餐饮企业的良好形象。

mmexport1537441614442

会后,胡波及管理人员深入各食堂实地查看。

(撰稿:张峰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