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空调线路改造工程技术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来源:

8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线路改造技术论证会,邀请安康电力设计院、华地众信工程管理公司的3名专家对我校学生公寓线路改造工程设计规划进行了进一步论证。国资处、审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后勤处处长高立平主持。

会上,首先由线路改造工程设计师胡兴民对工程设计情况进行了汇报。二是专家查阅了设计图纸,询问了设计图纸中的相关问题。三是参会的部门负责人、工程管理人员就线路改造工程设计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设计人员一一解答。专家组组长、安康电力设计院院长何慧鹏就学生公寓空调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的设计进行了综合评价,针对性地提出了设计修改意见。

高立平最后强调,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程马上进行,线路改造工程招标需要尽快进行。在招标前,学校邀请电力工程设计专家对我们的线路改造设计进行一次论证,也是对设计方案的进一步优化,使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为下一步顺利招标和施工奠定基础。

(撰稿:张峰 审核:高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