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十支部召开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7-21    作者:     来源:

7月16日上午,机关十支部召开了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十支部支部委员、后勤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立平主持。

在学习会上,高立平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冯新柱案的通报(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

高立平要求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做好宣传,贯彻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机制,打造风清气正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氛围。

(撰稿:胡明督审核:高立平/孙保本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