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十支部获“2016-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     来源: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对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机关十支部获“2016-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表彰,井勇强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年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十支部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作用,结合本部门实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十九大精神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和扶贫攻坚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使支部党员的党性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支部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结果。机关十支部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以扎实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胡明督 审核: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