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委员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     来源:

6月20日,由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房专会)主办的“2018年会暨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表彰会”在宝鸡市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冯旭东、陕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刘高民、宝鸡文理学院校长司晓宏、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卓田利处长等及省内高校房地产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卓田利解读了住房制度改革相关政策;部分院校在会上对住房改革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大会对2018年度“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等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集体”,洪青苓被评为“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撰稿\洪青苓 审校\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