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参加陕西省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1    作者:     来源:

6月19日下午,陕西省召开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我校在1018教室设分会场,副校长向纪明、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宝鸡市教育局、汉中市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西安外国语大学负责同志分别在各地分会场作交流发言,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做重要讲话。

王建利强调:一是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和校长负责制,层层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突出重点环节,特别是要突出餐具清洗消毒、学生因病缺勤登记和饮用水安全等重点,认真抓好落实工作。三是要做好全员培训,加大投入,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和卫生保健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四要加大督查力度。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督查和整改机制,解决学校食品、饮水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控安全风险。

会后,高立平处长就做好期末食堂及食品的安全监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并组织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知识学习测试。

(撰稿:殷凤霞 审校:张峰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