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行“爱心饭卡”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9    作者:     来源:

5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江南第一会议室举行“爱心饭卡”发放仪式,后勤保障处处长高立平、副处长孙保本、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万明和部分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出席发放仪式。

本次是“爱心饭卡”基金第五次发放,16名贫困生每人获得伍佰元资助,高立平、李万明、孙保本现场为受助同学发放了“爱心饭卡”。

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陈安东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对学校和捐助人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不辜负捐助人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完成学业,为回报社会打下良好的知识和修养基础。

李万明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勉励受助同学要树立信心和目标,保持勤奋努力,顺利完成学业,并一定要心怀感恩,传递爱心。

孙保本介绍了“爱心饭卡”基金2013年设立以来的管理使用情况,强调“爱心饭卡”助学行动体现了学校各级领导、后勤职工和爱心人士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是后勤部门贯彻“三服务,两育人”服务宗旨的现实体现,将会把这一助学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撰稿\胡明督 审校\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