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行“智慧树”网络课程导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防范艾滋病意识,学校决定对我校大一学生开展《艾滋病、性与健康》网络健康教育课。为此,后勤处积极推进“智慧树”网络课程,一方面可作为预防传染病课程的教学辅助,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一方面也可拓宽师生视野,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为解决师生网上在线学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后勤处医务中心5月23日下午在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组织举行“智慧树”网络课程导学培训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孙保本主持,高立平处长作了讲话,部分辅导员老师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智慧树”服务工程师万大鹏,万工首先介绍了“智慧树”网络课程的相关情况,并从软件的下载与安装、注册、认证、选课、学习、成绩评定等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在线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做出了特别说明。通过培训,参会师生了解了智慧树网络课程选课、学习、考试等流程,并有能力指导本班级同学通过手机APP和网页端完成网络课程选课及学习。

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兴趣浓厚,本次培训加深了师生对网络课程的认识,拓宽了师生视野,为我校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李敏 审校:高立平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