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加强安全检查 力保校园平安

发布日期:2018-05-11    作者:     来源:

为迎接市公安局安全检查,5月10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保本带领饮食中心、综合科、物业中心、医务所、外包服务相关人员对所辖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江南校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检查。检查中对食堂的食品卫生、食品加工、后台操作流程、餐具消毒清洁、食品存放和采购、食品留样以及米、面、油、肉等食品索证票据一一进行细致检查。检查结果食堂食品卫生管理总体良好,各项工作程序规范,食品卫生符合标准。

下午,检查组会同安康市食品药监局对江北校区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食堂饭菜暴露未覆盖,餐厅卫生打扫不彻底,消防设施损坏,当即责令责任人整改。

孙保本指出: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和学生的身体健康,要重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求每个食堂责任人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零事故。

检查组还对学校公共区域卫生、二次供水、病媒防治、绿化用药、水电设施、车辆使用、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安全专项排查,对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人,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大检查有效促进了我处日常安全管理,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尹正军 审校:殷凤霞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