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十支部参加我校与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我校结对帮扶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脱贫目标任务,4月28日,我校与结对帮扶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党支部举办了互联共建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闵小平、组织部长屈险峰、工会副主席王斌、后勤保障处处长高立平、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金华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我校驻新喜村第一书记王开忠主持。

IMG_6669

新喜村党支部书记杨登凯简要介绍本村党建情况。党员储召祥做了交流发言,民主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新喜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段祖刚介绍了新喜村目前的发展现状及整村脱贫面临的问题。机关十支部书记高立平就新喜村产品外销与学校后勤工作对接,互助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后勤保障处今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与新喜村实现点对点的对结,并且要实现常态化的合作。

闵小平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党员来我校共同谋划新喜村的发展,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对于新喜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四个围绕”策略:1、围绕学习强思想;2、围绕科技促产业;3、围绕文化促民风;4、围绕帮扶增收入。

IMG_6821

会后民主村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安康市博物馆、扶贫空间以及我校江北校区,此次系列活动圆满成功,效果明显,不仅是安康学院真扶贫的又一缩影,更是扶志和扶智的完美结合。

(撰稿:胡明督 审校:高立平 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