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两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来源:

4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暨“两会”宣讲活动。全处职工(计划外用工)及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孙保本主持。

会上,孙保本按“两会”精神宣讲提纲,从全国“两会”基本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四个方面组织学习。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胡明督组织学习了《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后勤保障处2018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综合科科长殷凤霞组织学习了《后勤保障处2018年度目标任务清单》。

随后,处长高立平同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高立平就党风廉政教育强调:一是抓好责任落实。后勤涉及财、物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实行一岗双责,责任追究。二是要筑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监管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就学习“两会”精神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两会”精神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学懂弄通,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时限,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规范管理,围绕后勤2018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克艰攻难,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纪律建设,发扬后勤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精诚合作,营造团结、奋进的集体氛围。三是执行上级决策,后勤人要肩负起自身责任,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

(撰稿\殷凤霞 审校\高立平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