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学生干部意见征询会

发布日期:2011-04-29    作者:     来源:

2011年4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郭家平带领饮食,公寓,医疗等三个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代表后勤工作意见征询会,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院系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学生干部、代表就目前学生普遍反映较为强烈的饭菜质量、价格、数量;公寓供电,住宿安全,宿舍卫生;教室管理,医疗服务等焦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见意。三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分管工作一一作了详细解答。郭副总经理代表后勤集团感谢了学生干部代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同时表示要加强管理,严格监督机制,对于后勤服务工作中的硬件设施问题一方面加快改造步伐,争取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支持新区建设。

此次意见征询会,气氛严肃认真,态度真诚热烈,起到了后勤师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了解后勤工作特点,后勤工作者倾听学生的服务需求找到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郭副总经理表示,今后还将定期召开这样的会议,师生协力,共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