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康学院服务外包企业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殷凤霞     来源:

9月21日下午,我处在3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康学院服务外包企业安全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沈军、后勤保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孙保本主持。

孙保本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对各服务企业安全督查检查情况,通报了服务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0f100f0b5d0ff4f628b5244f73081.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29da59981f5bb67d55fc1155a9a49.jpg

党总支书记沈军结合我校情况,传达解读了教育部、省、市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管理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我校后勤工作的安全形势及背景,结合我校实际,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风险问题。并就做好饮食卫生安全、水电设施维修、校车驾驶、印刷品保密等后勤安全生产等问题,要求各服务企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监管落实,确保安全稳定;要求服务企业员工:按照全员育人要求,在服务过程中提高自身的品质修养;要服从管理,遵守规章制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保障服务。

会上,党总支书记沈军和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撰稿/殷凤霞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