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餐饮服务企业开展新学期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师生用餐安全,2020年秋季开学前,我校各餐饮服务企业在前期开展从业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全体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及餐饮服务安全操作专题培训。各企业不仅组织学习了“高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通知,还结合自身实际对员工进行新学期岗前培训。

承担江南第一食堂委托经营服务的杨凌中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员工进行了6T标准化管理强化培训(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指导员工如何在日常具体操作过程中贯彻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及如何通过文明服务提升服务满意率。

经营江北第二食堂的西安厚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照“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细则”涉及食堂管理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所有员工对照落实。

西安文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专程前来江南第二食堂,针对本学期新进员工较多的情况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和校园餐饮服务规范的落实措施。

新学期伊始开展的本次培训学习,是各餐饮服务企业积极落实与后勤保障处签订的食品安全及新冠疫情防控责任书的具体举措,对做好新学期餐饮服务开局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