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领导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6月15日至17日,郑武生处长、沈军书记带领处领导班子先后前往两校区后勤工作一线,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在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餐厅及操作间,并同食堂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了解食堂经营管理工作现状,并对食堂管理服务提出工作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559231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617_14373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5592314\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92383348826.jpg

郑武生表示:食品安全事关重大,直接关系到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安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完善管理制度,以科学管理促安全、保质量;饮食中心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监管工作,推进规范化管理,共同做好饮食服务工作。

沈军对疫情期间各服务企业克服经营困难、保证师生饮食需求的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各企业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和饮食服务水平。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殷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