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领导班子调研食堂经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     来源:

5月31日下午,处长高立平、副处长孙保本、张峰一行到江北校区食堂对食堂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00531_163226_副本.jpg

通过与食堂从业人员和餐饮公司管理人员的座谈交流,处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食堂内部管理、供餐规模、经营成本情况,听取了大家反映的困难问题。

高立平向各位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坚守服务一线,为保障我校饮食服务的安全稳定付出的辛勤工作。他表示在特殊时期,不能放松食品安全和稳定伙食的重任,正是彰显企业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的时候,学校也将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研究问题,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座谈会后,处领导班子一行到各食堂实地查看了供餐情况。

(撰稿:胡明督 审核:高立平 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