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发改委来我校调研食堂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胡明督     来源:

9月30日上午,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监督科毛茅科长一行来我校调研食堂成本运行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559231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30_10191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559231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30_103408.jpg

毛科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江南校区学生食堂,并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生当前生活消费物价方面做了政策性解读和市场分析,对我校食堂经营、保质稳价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后勤保障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孙保本、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孙保本 发布:后宣)